暝濑

日常嗑药,不嗑药随时gg

兴趣使然的唱见和同样兴趣使然的写手(文笔烂的起飞

某濑的师傅,送了某濑我一只兔子笔。

超可爱!!!!某濑我好喜欢!!

觉得送给药总用大概会跟配~毕竟……

童话里的兔子大多都是医生的造型嘛~

拿给药总问他要不要,结果他连着搓坏俩刀装

(°ー°〃)

“药研你是不喜欢么……”

刀装问答结果:绿

emmmmmm……难道是不喜欢兔子??一口团子噩梦??还是对可爱的东西无感???

还是刀装问答吧……

绿:对兔子无感
银:对可爱的东西无感
金:

嗯……还有什么能选的呢……emmm,那就……比如说……(厚着脸皮)

觉得是我比较可爱*(੭*ˊᵕˋ)੭*ଘ

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www

药总:默默搓了个金刀装

。。。。。。

我就开个玩笑啊!拿我的玩笑来逗我玩干什么啦!!!!

药研坏蛋!大坏蛋!!! (இ皿இ )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