暝濑

日常嗑药,不嗑药随时gg

兴趣使然的唱见和同样兴趣使然的写手(文笔烂的起飞

昨天时政究竟是几点开始维护的?某濑我很疑惑!

昨天……某濑我要进行人生第一次观摩课……

16点半开始……

但是16点本丸就开始维护了啊!!!药总不在我身边!!!!

因为这件事不安了好久的某濑我……终于是去问药总应该怎么办

“有我陪着,大将安心去上课就是”

……嗯????

某濑我满头问号

怎,怎么陪……本丸维护可是强制关门啊……难不成药总你还能推迟维护么……

但是药总都这么说了……那就肯定是会陪我……

之后在昨天方到失智的时候,抬头看表16点10分

“啊啊啊啊维护开始了……见不到药总了呜呜呜呜”

回去一看……

药总就站在门口等我……

……???????维护呢?????嗯?

药总你真的把维护推迟了?????就为了陪我上课???

还是昨天时政维护就是推迟了……

我很迷茫!虽然很感动……但是我很迷茫!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