暝濑

日常嗑药,不嗑药随时gg

兴趣使然的唱见和同样兴趣使然的写手(文笔烂的起飞

是一个不安药wwww

某濑我不是很懂,为什么联谊这种事情,单位会强制要求去。

我都过门了……

不得先看药总同不同意么????

我为什么要浪费跟药总腻歪的时间去联谊????

结果……只能跟药总坦白。解释了联谊是什么,然后……他……

情绪就不对了。

动摇到搓黑刀装……提了一上午前主……

。。。。。我们一起去啦!反正不管干什么,我要做的事情,都是

吹药。撒狗粮。秀。

就这样解释都劝不回来……脸黑了快一天……

吧唧几口,顺顺毛……才好一点

……平常都是他哄我好么???怎么现在不安的像个短刀???(没毛病)

emmmmm,那某濑我可是要得寸进尺咯~(不是)

要不要摸摸头说“乖乖”呀~

药总: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那就麻烦大将了。”

(°ー°〃)………………゙

━=͟͟͞͞(Ŏ◊Ŏ ‧̣̥̇)

药研你醒醒!!!!不安到不要面子的么wwwwww我没事啦wwww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