暝濑

日常嗑药,不嗑药随时gg

兴趣使然的唱见和同样兴趣使然的写手(文笔烂的起飞

是个国庆也要加班值班的加班濑!

值班……真的累……

回家抱住药总先睡了一觉,晃晃悠悠就到中午了……

还是困……

问药总要不要再一起睡一会儿,被药总婉拒了

“大将去睡吧,我看着。”

(°ー°〃)……哦

于是某濑我就扑进床里再次失去意识……本来就想着睡一小会儿,结果迷迷糊糊听到药总的声音,起来一看表

一个小时过去了。

……!!!!!

“抱歉!我睡的时间太长了!!”

然后被药总摸摸头,说没事。

唔……好的吧……

要去江户城了,准备送药总出门,出于好奇……某濑我暗搓搓的问了一下。

“在我睡觉的时候……你都在干什么啊?”

“看书?”

药总:并不是(系紧系带)

“……那,难道又再捻我的头发玩么”

药总:也没有(推开门)

——“那你……”

——“大将,我可是一开始就说过要做什么了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真的看我睡觉看了一个小时???????? ⊙▽⊙

某濑我呆滞站在门口,药总随手捞了件衣服给我披上,然后就笑着……

出门了……

了……

(°Д°)……

一个小时?????????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