暝濑

日常嗑药,不嗑药随时gg

兴趣使然的唱见和同样兴趣使然的写手(文笔烂的起飞

哈哈哈哈哈,是个固执药wwwww

工作濑今天大概一天都莫得时间肝江户城,1800小判……

不能就这么浪费了!!

“药研……我能拜托阿晴帮我去一趟不……”(卑微)

药总:不能。

“我没有时间啊!”

药总:不行。

——“1800小判啊!好浪……”
——“大将你不可以。”

……逼着我刀装问答!我不信!如果真的不想,就给我绿刀装!


绿

……药总你是宁愿1800小判浪费了,也不想叫别人一声大将么wwww

非我不可可还行wwww

好好好,我抽时间去江户城wwww(抱)

评论(5)

热度(10)